close

喵喵  

 

你陪了我15年,在最後幾年你都住在家,

久久回家一次我們才見面;

對你有很多愧疚,自己沒辦法給你一個很好的環境,但你卻是用你的一輩子陪我,

我的開心和不開心都有你陪著。

 

最後見面是2月份過年回家,那天跟你說要你等我,

我也傻傻的認為寶寶出生就可以把你接上來,但寶寶出生了,

自己心理想著得再讓你等一下了,

沒想到你突然離開,我也沒好好和你道別,

一直不敢面對的時刻就這樣到來。

 

如果說真的有靈,在我想念你時希望你會感受到,

在我心中,你永遠是我的小寶貝,

謝謝你陪伴我的每一個美好時光,

生命中能有你,我覺得很幸福。

 

喵喵謝謝你,我沒辦法再聽見你的喵喵聲和呼嚕呼嚕,

也沒辦法摸著你軟軟的毛,

我的心裡永遠會留ㄧ個位置,

把我們所有回憶都好好的收著。

 

希望有一個美好的地方,你現在住在那裡,

當我想念你你也想念我時,在那時刻,我們的心意相通,可以感覺到彼此。

 

媽媽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andot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