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帶兩咖大行李(一硬一軟),怎樣打包比較好?

感謝以下水水無私分享,讓我的行李打包超順利,

其他部分我用很多透明夾鏈袋、洗衣網來分裝,好找又好分類,

另外還帶一個塑膠保鮮盒,回國時買的面具和精油也平安來台灣了^^~

 

用捲的整理衣服

 

先來說說可怕的長程飛行,以下是我遇到的狀況:

皮膚超乾、水腫、眼睛乾澀、鼻腔乾燥、壓力讓身體的小不舒服症狀加重

 

如果你和我一樣是敏感肌,記得要一直補充水分,

臉上擦完保濕戴口罩可以稍稍克制水分蒸發,護唇膏/護手霜要常補,

鼻腔內可以用棉花棒沾少許乳液保持濕潤。去程坐飛機時我有穿美腿襪,

腿部水腫的狀況改善很多(回程沒穿整個腳腫到超硬的@@!)

 

再來是可怕的義大利太陽:

第二天我就曬傷了XD~

有一天沒戴太陽眼鏡,眼睛有點痛,帽子/口罩/眼鏡/防曬記得帶喔!

 

接著說義大利的天氣:

這季節的中午就像6~7月的澎湖但很乾燥(我的眼尾也開始出現小細紋…),

清晨和傍晚就像8~9月的溪頭一樣涼爽,

這樣的天氣,讓超多團友感冒或發燒。

我們兩個每天吃B群+葉黃素+乳酸菌,幸運的逃過一劫~

 

義大利的治安:

連在飯店的東西都有可能不見了,你覺得呢?

請買防搶包(貼身那種)隨身攜帶重要證件和大鈔,

也盡量團隊活動會安全很多(我們這團都有守望相助^^~)

聽從導遊的指揮也會很安全,

導遊james很細心,每天至少提醒3次,

我們這團也聽話所以就平平安安^^~。

 

另外可以先copy護照和準備大頭照*2備而不用喔!

 

 

義大利穿什麼?

請準備一雙好走的平底鞋!!!要走超多路&石板路不好走

裙子請過膝,長裙或深色絲襪是很好的搭配物件喔!

如果不care要美美的可以像我一樣穿運動服上陣吧!(不過看起來會很虛XD~)

 

 

相機設備帶什麼?

原先超猶豫是否帶定焦鏡、閃燈腳架,

幸好之後只有帶18-50mm 2.8f的鏡頭(旅遊鏡就好啦~);

老人家體力不好,走到最後有點累,一直湧生相機放飯店的念頭

路途中要欣賞風景、注意另一半和隨身包包、聽導覽、觀察可疑人物靠近

還算頗忙碌,也真的不大有時間能停下來悠閒的換鏡頭或架腳架之類的。

(不過重點是重量,男生應該比較沒這問題)

 

 

多虧了你們

由左到右分別是乳酸菌防搶包(材質記得選一下)、葉黃素、B群玻尿酸

幸好有準備這些><~這13天我超依賴他們的

 

多虧你們><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andot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