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戰利品   

 

這些是我的戰利品,開始來一一介紹囉~^^~

必買:蕾莉歐、精油、Amedei巧克力、鮪魚醬(可以不要買)、檸檬糖、金杯巧克力咖啡豆(考慮)

必吃:金杯咖啡Venchi冰淇淋、Gelateria Dondoli 冰淇淋、Laduree馬卡龍

 

~開始必買的部分~

請點選下載蕾莉歐購買清單-更新至103/2/19 

(開啟後請直接點選左上方小箭頭下載Excel表編輯使用,下載畫面如下)

1234  

  

蕾莉歐真的是很威,除了價格是台灣的4折,東西也真的好用,

對保養品一直沒辦法抗拒的我買了3萬多,

到現在回國仍深感後悔,應該搬個56萬回來呀!

他們家的東西我亂用都不會過敏(我超會過敏的)

 

除比較台灣官網還有上義大利官網查詢使用心得,有幾項台灣沒進但超好用,

介紹和使用心得請參考連結表單內資訊~(許多未開封使用,將陸續更新~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PS.離開聖母百花大教堂旁的蕾莉歐專賣店後,其他藥妝店很少有貨齊的,

          之後我跑了10家都買不到想要的。如果真的有喜歡一定要在這家店買足。

          但大部分產品都是玻璃罐裝很吃重量!

 

精油在這裡買很划算,依蘭味道有點太重,檸檬和佛手柑味道都很棒。

 

103/2/19更新寫在這

2.艾棻絲煥顏彈力霜很好用/很保濕,我覺得海藻那罐適合夏天,這罐適合秋冬

4.膠原蛋白滋養面膜很推薦,用完臉回滑滑嫩嫩的@@!

10.杏仁護手霜味道很迷人 用起來也很舒服 喜歡杏仁的人可以帶!><!

16.眼霜非常非常好用,是我這輩子用過最好的保養品.真的一定要買,很後悔只有買一罐QQ~

 

 

Amedei巧克力比Godiva好吃!有巧克力界的LV稱號,

單價較低的也很推,榛果口味(照片白色包裝)雖甜但不膩,忍不住兩次就把他吃光了@@

他的巧克力有一種溫潤的濃厚味道,會讓你想念他,

我不愛巧克力但也驚豔於他的香醇,

可以買幾片試看看喔!(打到這我又去拿一片來吃了)

 

檸檬糖和鮪魚醬是比較普羅大眾的產品,還不錯吃,

如果想嚐嚐義大利口味可以買。

檸檬糖酸度蠻夠的,中間是檸檬汁,現場幾乎都可以試吃。

鮪魚醬味道有點重(單吃太鹹),塗在麵包上當早餐還不錯,可當日常食品~

不過現在冷靜下來覺得買這有點後悔XD~好鹹~空間拿去買巧克力比較好~

 

金杯咖啡  

金杯咖啡很好喝,連我這不愛喝咖啡的也對他念念不忘,

但大家超推的巧克力咖啡豆,老實說我覺得不好吃><~,有點太苦了。

買回來送朋友大家都不愛,但有幾個朋友卻超喜歡,

只能說這是個市場定位很清楚的伴手禮吧!

 

~開始必吃的部分~  

Venchi冰淇淋

 

超多種口味~  

Venchi冰淇淋超好吃,大家都說義大利冰淇淋亂買都不會難吃,是真的,

但讓你很懷念的,這家排第一名特別推薦巧克力、榛果、開心果、提拉米蘇

13天我們吃了8支冰淇淋,5支都是Venchi的,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義大利冰淇淋融化的速度好快@@~

 

Gelateria Dondoli 冰淇淋

 

冰淇淋比賽冠軍  

Gelateria Dondoli 冰淇淋是在山城聖吉米納諾San Gimignano吃的,

他的水果口味好特別也很濃郁(西瓜/芒果)

另外巧克力和榛果也很好吃^^~得過多屆冰淇淋比賽的冠軍喔!

 

Laduree馬卡龍

 

超好吃!!  

Laduree馬卡龍超好吃,在西班牙廣場小巷子裡,目前微風廣場有引進,

當時是看超多人排隊買,抱著嘗鮮的心態,

之後才知道是法國百年馬卡龍名店,好幸運吃到了>///<~

有少女酥胸稱號的馬卡龍,外層酥脆,內餡濃郁的果醬香味令人口齒留香

外國甜點果然都偏甜膩,但他的香味和口感,讓我們兩個都融化了>///<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randot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